蓝光照暗疮 牙痛飞滋

绿意香港有限公司 GreenConcept.com.hk    
 

电邮地址:
密码:
 
注册会员 - 忘记密码?


照射蓝光可改善和治疗法由细菌所引发的暗疮、牙周口腔问题  、飞滋、止痛 ...牙痛!

暗疮是不少人的烦恼,但暗疮就是热气?就该喝廿四味?事实上,大部份暗疮可能真与热气有关,但暗疮宜先分虚实。如因实火所成的暗疮,见红肿热痛,容易成脓,苦寒之药可以治之;但虚火之疮,见红肿不甚,少见脓头,反复不愈,则不应苦寒泄热,当应滋阴为主,助以清热。

冷色光疗程一样,先用绿色光照射患处1-2分钟,这样可提升细胞排毒消炎的自愈功效,然后利用蓝光照射患处1-2分钟,除了可杀细菌消炎外,更有止痛作用。

利用蓝光快速消灭痤疮杆菌 (P.acne),进而改善红肿发炎的暗疮。使用 24 小时后已有明显效果。
 
肿过后的暗疮痕迹,可用红色光(最好用近红外光 Near infra-red) 去增进血液循环,去疤痕
 
 
牙痛、飞滋、口腔口角问题  蓝光照射患处1-2分钟,除了可杀细菌消炎外,更有止痛作用。
 
  

胶性银喷雾液 10ppm (胶瓶装) 118ml
HK$280.00
HK$220.00

香港尖沙咀柯士甸道 122 号 丽斯中心 10 楼 B室 

联络电话∶(852) 37281278 / 93701895
取货预约电话# Whatsapp +852 98357265 
         电邮: enquiry@greenconcept.com.hk      
      ​     

有关本站安全性

※客户的个人资料经SSL加密保护。

※请使用支援SSL的浏覧器。

Copyright 2010-2022 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ABCHK.com